傳統道地的學甲虱目魚丸,以台南沿海之純正鹽水所 養殖最肥美、最新鮮生猛虱目魚加工而成,非一般市 面虱目魚可比擬,不含人工香料,遠近馳名,有口皆 碑。入口時,虱目魚清香與彈性讓口感回味無窮,讓 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烹飪方式:搭配火鍋、煮湯、串烤..等,皆是最棒的 搭配組合。
     選用上等澎湖新鮮花枝為原料,將花枝切成小塊,再加入魚漿和豬油與少許的鹽等製作而成。
烹飪方式:烹煮方法相當簡單,將水滾之後把花枝丸丟至水中川燙後撈出,即可食用。另外也有以煮湯、串烤花枝丸...等方式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      選用上等豬腿肉,剔除肥肉及筋後,在將瘦肉打至鬆爛,混以油、鹽、味精等調味共同攪拌,製作成丸狀。
烹飪方式:烹煮方法相當簡單,將水滾之後把貢丸丟至水中川燙後撈出,即可食用。另外也有以貢丸煮湯的方式,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      採用純鹽水所養殖的虱目魚,並挑選上等虱目魚製作而成,營養價值高,含有大量游離胺基酸中之大量組胺酸及牛磺酸,有袋裝、罐裝,並有精美禮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      挑選上等虱目魚肚,採用特調醬汁製作而成。虱目魚肚含豐富蛋白質和膠質,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。
烹飪方式:產品本身已是熟食,加熱即可食用(建議拆開包裝袋放入電鍋或烤箱加熱~)。
   
訂購專線:06-7833348   傳真:06-7839850    地址 726台南市學甲區慈福里華宗路366號
最佳瀏覽: 1024 x768 / Copyright © by 珍鮮食品行

珍鮮食品行粉絲專頁